logo

  • 伊犁州直农村创业孵化基地孵出了“金蛋蛋” 2016-05-25

    当天推进会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两种形式,对认定为2015年伊犁州级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授牌,并对今年的就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代缴实现全覆盖 2016-05-23

    5月9日,随着最后一台移动POS终端在新源县哈拉布拉镇孜勒塔勒村安装调试成功运行,已在全县87个村队布放了87台移动社保POS终端,这标志着新源县实现移动POS终端在全县各村队的全覆盖,实现了城乡参保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在移动POS终端进行社保查询、缴费等,极大...

  • 昭苏畜产品合作社让农村妇女走出家门 2016-05-23

    5月19日,昭苏县喀拉苏乡穆英台畜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特色奶制品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忙着生产酥油、奶疙瘩、奶酪和酸奶,虽然生产车间面积小,但现代化的酥油、酸奶等奶制品加工及后期包装设备应有尽有。

  • 伊犁河谷“百姓车王争霸赛”等你来战 2016-05-20

    尽管是计时比赛,比的却是驾驶技巧,而不是驾驶速度。我们将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推选出民间的“百姓车王”。

  • “民情E家”拓宽农户销售渠道 2016-05-20

    5月18日一大早,伊宁市英也尔乡阿拉木图亚村近30户养殖、种植户陆续走进村委会,参加“民情E家”启动仪式。

  • 助残日新源发放38万元关爱残疾人 2016-05-20

    5月15日,新源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以“关爱孤残儿童,共促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轮椅发放仪式。

  • 伊宁县劳动密集型企业吸纳千余农民就业 2016-05-20

    伊宁县在政策上、服务上多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吸引劳动密集型企业落户投资办厂,让农民在家门口有活干、有钱挣。

  • “中国旅游日” 伊犁河谷多家景区(点)打折迎客 2016-05-18

    5月17日,记者从伊犁州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州直旅游部门将举行多项庆祝活动,河谷大部分景区(点)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 互联网+数字生态 让百姓迈进多屏视频通话时代 2016-05-18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在全疆各地州举办了互联网+视频新品同步发布会来庆祝这个特殊日子,力促超清手机视频让百姓迈进多屏视频通话时代。

  • 霍尔果斯亚欧新天地国际大酒店主体封顶 2016-05-18

    5月15日11时,霍尔果斯市亚欧新天地国际大酒店建设主体顺利完工,并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 “5·17”新品发布给市民带来更多体验 2016-05-18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在全疆各地州同步举办互联网+视频新品同步发布会,旨在以互联网+数字生态为引领,通过超清手机视频让百姓迈进多屏视频通话时代。

  • 伊犁州直持续发力农村饮水安全 2016-05-18

    今年,为进一步改善伊犁州直农牧民的饮水条件,改善人居环境,伊犁州计划实施农村提质增效饮水安全工程12项,总投资1.5亿元,届时将改善20万人的饮水条件。

  • 青河2055万元助推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 2016-05-18

    5月16日,笔者从青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县大力实施脱贫攻坚战略,目前已投入扶持发展生产资金2055.63万元,累计惠及贫困户1063户、3741人。

  • 伊犁州直计划生育补助专项资金拨付到位 2016-05-16

    5月12日,记者从伊犁州财政局获悉,伊犁州直2016年计划生育补助专项资金1561万元拨付至各县市,符合条件的居民或农牧民可去辖区计生部门咨询、办理领取。

  • 伊犁州直“巾帼扶贫攻坚行动”助力百万妇女脱贫 2016-05-16

    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作用,日前,伊犁州直启动“巾帼扶贫攻坚行动”,即7项子行动,助力百万妇女精准脱贫。

  • 伊宁市打造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名城 2016-05-16

    5月2日至4日,第三届“G6共同体”国际研讨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城市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伊宁市旅游局局长苏娉在研讨会上重点推介了伊宁市的旅游资源。

  • 1至4月伊犁州直居民消费价格平稳增长 菜篮子价格涨幅明显 2016-05-16

    据调查数据显示,1至4月,鲜菜类价格同比上涨13.9%,其中4月鲜菜价格上涨19.4%。

  • 伊犁州直7个项目列入2016年自治区第一批PPP示范项目 2016-05-16

    2015年,州直共有15个项目列入自治区级PPP示范项目库,加上此次7个项目,州直已有22个项目列入自治区PPP示范项目。

  • 六十一团场信用社三年发放信贷资金三亿余元 2016-05-16

    目前,夏合提尔已承包了2000亩旱田,自己有180亩水浇地,存栏牛达到210头,下一步计划再申请贷款100万元,购入300头牛犊,在经营好养殖业的同时,在旱田里打机井,准备发展林果业。

  • 21家景区(点)入围 “伊犁河谷十大美景”候选名单 2016-05-16

    届时,人们可以通过投票方式为伊犁河谷美景点赞助威。

  • 阿勒泰机场改扩建项目计划6月动工 2016-05-16

    阿勒泰机场改扩建项目总投资4.8亿元,建设工期两年,计划于今年6月开工,2018年6月底前建成投入运营。

  • 新疆春季旅交会喀拉峻景区大放光彩 2016-04-29

    2012年以来,喀拉峻景区经过3年的集中开发建设,目前,景区游客中心、观光车、游船、索道等项目都已相继投入运行,初步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观景新体验。

  • 第一季度伊犁州直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 2016-04-27

    4月25日,记者从伊犁州旅游局了解到,第一季度伊犁州直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为288.41万人次和22.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7%和25.8%。

  • 一季度伊犁州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016-04-27

    据了解,第一季度州直经济整体运行均在合理区间,并出现一些新的积极变化。如经济增速停止下滑趋势,从换挡快速下滑期步入平稳增长期;工业生产增速由降转增,三产发展快于二产,投资结构优化,财政增收,民生保障继续加强。

  • 2016年伊犁春季房交会收官 2016-04-27

    4月25日,记者从伊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期3天的伊犁春季房交会完美收官,不仅为伊犁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更广的选择空间,还强有力地推动了伊犁房地产市场发展。

  • 伊犁州直今年首个迎峰度夏项目竣工 2016-04-27

    4月23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35千伏羊场变电站新增1号主变正式投入运行。

  • 伊犁州直新增担保机构助力中小微企业 2016-04-27

    4月18日,新疆鑫诚银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伊宁市开业,伊犁州金融办、农四师国资委、州直12家银行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了当日的开业仪式。

  • 六亿支农再贷款助力伊犁州直各族农户 2016-04-25

    支农再贷款是人民银行为支持农村信用联社扩大农户贷款面而发放的贷款。

  • 别克新一代君越亮相伊犁河谷汽车市场 2016-04-25

    4月16日,别克新一代君越上市发布会在上汽别克伊犁天枢德和4S店展厅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了伊犁河谷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以及众多别克新老客户朋友。

  • 乌西至伊宁首开 零散货物特需班列 2016-04-25

    4月21日5∶10,一列由25组集装箱组成的零散货物特需班列815054次从乌西站始发,搭载300余吨包装纸箱、大米、建材、玻璃等日用百货,一路向北开往伊宁站。

  • 伊犁州直首座跨河综合工业管网桥七月竣工 2016-04-25

    作为伊犁州直第一座跨河综合工业管网桥,它集供热、供水、通讯、景观功能于一体,预计整个工程将会在7月初建成并投入使用。

  • 中哈吉跨境自驾游受热捧 2016-04-20

    自“穿越天山廊道探秘世界遗产”中哈吉跨境自驾游近日推出以来,受到国内旅游市场热捧,一度掀起了跨境自驾游的热潮。

  • 跨境人民币借款业务助霍尔果斯经济发展 2016-04-20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庞大的贸易和基建投资还将推动人民币计价及支付走向沿线各国。目前,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不断取得突破。

  • 首届中亚跨境旅游合作论坛隆重召开 2016-04-20

    4月16日下午,首届中亚跨境旅游合作论坛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哈双方旅游业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纷纷建言献策,共商中亚各国跨境旅游发展大计,掀开了中亚增进互信、巩固友好、加强合作、共促发展的新篇章。

  • 倡导绿色旅游 助推喀拉峻创建国家5A级景区 2016-04-20

    为助推喀拉峻创建国家5A级景区,倡导绿色、健康、环保旅游理念,4月15日,八卦城景区管委会开展“骑行八卦城”公益宣传活动。

  • 霍城薰衣草国际旅游节6月9日至7月20日举行 2016-04-20

    本届薰衣草旅游节由馥郁芬芳“浪漫”霍城、唇齿留香“舌尖”霍城、鼓乐齐鸣“律动”霍城、合作共赢“智汇”霍城4大板块21项活动构成。

  • 中亚跨境旅游前景美好 2016-04-20

    哈萨克斯坦十分支持中国关于建立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并愿意加强同中方在经济、信息、文化、人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哈合作中心在跨界经济贸易进程中具有很大的潜力。

  • 霍尔果斯第二届桃花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6-04-20

    4月16日,中国·霍尔果斯第二届桃花文化国际旅游节在莫乎尔牧场开干村阿攒墩万亩桃园基地盛大开幕。

  • 伊宁市春季房地产、汽车交易博览会将启幕 2016-04-20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以来,政府已将楼市“去库存”定为宏观基调,并首次将“房地产去库存”由行业调控上升至2016年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之一。

  • 5月1日起伊犁4个邮政支局开办代售铁路客票业务 2016-04-15

    4月13日,记者从伊犁州邮政局和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伊宁火车票代售处获悉,自5月1日起,州邮政局在河谷4个支局开办人工窗口、安装24小时自动售取票机,首批开办代售铁路客票业务。

  • 今年伊宁市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启动 2016-04-15

    4月11日,伊宁市社保局正式启动2016年度本市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至6月底全部结束。

  • 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投资建设24个项目 2016-04-15

    据了解,按照合作中心哈方区“霍尔果斯,丝绸之路的绿洲”的设计理念,规划建设了仓储物流、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酒店式公寓、民俗村、国际哈中大学等项目。这些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全部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

  • 霍尔果斯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 2016-04-12

    4月10日,记者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第一季度,霍尔果斯各项经济指标呈快速上升趋势。

  • 今年伊犁州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6-04-12

    据悉,G218线墩麻扎—那拉提高速公路全长223公里,自西向东贯穿伊宁县、巩留县、尼勒克县、新源县,途经14个乡镇,是伊犁河谷东西交通的大动脉,将极大改善伊犁河谷的交通状况。

  • 伊犁州直首批PPP项目 在霍尔果斯集中开工 2016-04-12

    4月8日,伊犁州直2016年首批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内举行。

  • 伊犁州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实施 2016-04-12

    4月10日,记者从伊犁州财政局获悉,州直已争取自治区下达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3200万元,标志着州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实施。

  • 边合区将设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营业厅 2016-04-12

  • 伊犁州直首批旅游项目集中开工 2016-04-05

    今年,伊犁州直共储备、启动旅游项目66个,总投资108亿元,重点完成旅游项目50个,总投资12.4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景区建设、观光道建设、乡村旅游、特色街区、旅游集散中心、自驾车营地、冰雪运动基地、低空飞行、文化体育演艺等领域,还包括直接旅游富民的农...

  • 霍尔果斯边境旅游将大有作为 2016-03-23

    摘要:国家采取分阶段、分步骤的方式开通新疆边境旅游,首先对喀什、伊宁、霍尔果斯、阿拉山口、巴克图、吉木乃、塔克什肯等具备开放条件的城市和口岸,给予7天以内的边境旅游异地办证政策,我方公民持一次性边境旅游通行证出入边境,对方国公民持边境通行证...

  • 农行“农民安家贷”助推伊宁县农民进城购房 2016-03-23

    摘要:农业银行推出的“农民安家贷”是国内首款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主要满足广大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的资金需求。提供灵活的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缓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