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疆春季旅交会喀拉峻景区大放光彩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为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并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响应“抓住机遇,全力打造丝路旅游国际品牌”的号召,2016年新疆春季特色旅游国际交易会于4月22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特克斯县喀拉峻景区组团参加此次旅交会。

旅交会上,组委会首日举办的2016“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邀请到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对旅游新业态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新环境下新疆旅游发展方向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对历时3个多月网上互动评选的首届“大美新疆旅游风云榜”进行颁奖,其中喀拉峻景区被评为最具经营模式创新景区。

2012年以来,喀拉峻景区经过3年的集中开发建设,目前,景区游客中心、观光车、游船、索道等项目都已相继投入运行,初步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观景新体验。

通过宣传推介,各地参会人员被喀拉峻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来看一看、走一走,体验哈萨克族传统游牧生活方式,领略原生态草原带来的视觉美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