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霍尔果斯第二届桃花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丹辉)4月16日,中国·霍尔果斯第二届桃花文化国际旅游节在莫乎尔牧场开干村阿攒墩万亩桃园基地盛大开幕。当日,前来赏花、踏青、品尝美食的游客尽情享受着桃花季的“盛宴”。

QQ图片20160418102739

这次以“丝路春风来、国门桃花开”为主题的桃花文化国际旅游节,包括桃花节开幕式、美食展、特色民族服饰及手工艺品展、旅游商品及奇石展、摄影文化旅游周、中哈跨境旅游合作论坛等内容。同时,设可克达拉草原之夜风情园、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阿依乐大剧院3个分会场。

看着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从新源县则克台镇专程赶来的草根歌手张对梅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桃花开在四月天,马莲花开在路边边……”“家乡处处是风景,能在桃花园和伙伴们一起唱歌,非常开心。”张对梅对记者说。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尔果斯市委副书记、市长莫拉力·阿不都满金说,通过举办桃花节,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八方宾朋来霍尔果斯休闲娱乐,聚集四海客商来霍尔果斯投资兴业,推进国际旅游谷先行区建设,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招商引资”为一体的“节会经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