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宁市春季房地产、汽车交易博览会将启幕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罗东)“人间四月芳菲尽”,四月的伊宁春暖花开,万木萌发。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光里,由伊宁市人民政府、伊宁市住建局主办,伊宁市房地产业协会、伊犁润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伊宁市春季房地产、汽车交易博览会”将于4月22日—24日在中亚之门盛大启幕。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以来,政府已将楼市“去库存”定为宏观基调,并首次将“房地产去库存”由行业调控上升至2016年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之一。对于伊犁房地产市场来说,打好房地产“去库存”攻坚战,成为与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绕不开的话题。从去年开始,作为五线城市的伊宁市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库存问题,个别区域销售更是不尽如人意,尽快去库存迫在眉睫,这需要政府、开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共同发力,三管齐下。

为此,伊宁市委、政府特别组织此次“2016年伊宁市春季房地产、汽车交易博览会”,以“携手伊宁楼市、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伊宁市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职能服务部门,以新颖的内容、创新的形式、完善的服务,为广大群众买房、购车时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和价格优惠。同时从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地展示房地产、汽车产品种类和企业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参考。

据介绍,为了让消费者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伊宁市委、政府为“2016年伊宁市春季房地产、汽车交易博览会”给予了政策性的支持,经伊宁市委、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展会期间对购买新建商品房实施契税财政补贴政策,为伊犁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