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5·17”新品发布给市民带来更多体验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王景兰)“这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基于手机应用的移动视频APP,用户只要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和登录,就可以享用‘eUHD’超清手机视频和‘想家’视频通话服务。”5月17日,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5·17”互联网+视频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电信伊犁分公司创新业务中心主任程志平说。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在全疆各地州同步举办互联网+视频新品同步发布会,旨在以互联网+数字生态为引领,通过超清手机视频让百姓迈进多屏视频通话时代。

当日,记者在伊宁市解放南路电信营业厅看到,以互联网+数字生态为引领,以高速网络为基础,以云网一体化服务能力为主导,推出的“天翼4K”“eUHD”超清手机视频、“想家”跨终端视频通话服务等三项业务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体验。

据程志平介绍,“eUHD”具备多屏互动、VR专区、四屏同播、专享加速、超清视觉、微直播六大业务特性,其中的VR专区可通过VR眼镜,给客户带来立体影院体验。目前该客户端已面向新疆电信、移动、联通的手机用户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