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北疏港高速公路今日交工验收

xxxx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黄晶)笔者昨日了解到,北疏港高速公路今日交工。

北疏港高速公路起自连徐高速零公里处,设置墟沟互通,向北展线设置高架桥,在海滨花园小区和西墅花园小区之间以隧道方式进入北固山,在龙门山庄北侧出隧道后连接西大堤,全长10.912公里。其中墟沟互通和北固山隧道段共计5.0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北疏港高速公路墟沟互通位于连徐高速零公里处,车辆通过大型互通枢纽的分流可以实现与大港路、连徐高速以及北固山隧道互通互联,将大大减轻连云地区的交通压力。

笔者了解到,北疏港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具备通车条件。该工程将与已建成的南疏港道路和东疏港道路共同形成多方向的港口集疏运通道,有助于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旅游车辆可以从连徐高速零公里处经过墟沟互通驶入北固山隧道,然后经西大堤直接进入连岛,无需经过连云城区,与城市交通互不干扰,可极大缓解旅游旺季连云地区的交通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