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商家“端”出新年玩法 春节七天乐 市民可以这样逛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春节假期到来,港城商家“端”出了一系列节日活动,为港城春节假期增添几分乐趣。春节期间,港城各大商家不仅有传统的民俗表演,而且推出了一系列折扣活动,让市民放心购。

商家开启春节民俗活动

在一家商业广场,粉红色的新年愿望打卡墙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春节气氛。“新的一年,善良、勇敢、优秀,绝不妥协,祝你也祝我!”“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别回头看了!”……这些新年愿望让人感到非常暖心。

如果这些新年愿望不够吸引人,你可以选择同可爱的小猪猪打卡拍照。今年是猪年,同热门的小猪猪打卡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憨态可掬的小猪猪在广场一楼等待你的光临,你是想同可爱的男生小猪猪打卡,还是想同萌萌的抱墙小猪猪打卡,随便你喽。

“我是专门带着女儿来打卡的。”在小猪猪打卡区,带着三岁小女儿在这边打卡的张艳艳对记者说:“今年是猪年,我希望女儿学习小猪猪们的知足常乐,快乐成长。”

另一家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开展吉时开门迎新活动,帮助市民洗去霉运、招财纳福。2月5日当天还有狮王争霸赛,策应春节假期活动,港城市民将看到精彩的舞狮活动。而在2月9日,将举行欢乐财神大巡游活动,届时,财神将手捧金猪在广场给大家派送红包,市民可不要忘记过来抢红包哦。

街区欢庆活动异彩纷呈

为更好地营造各街区春节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热闹、祥和的购物、观光、娱乐、吃喝、旅游好去处,港城商业街区以多种形式扮靓街区,并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在各街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海州区商业街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海州区各商业街区推出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满足港城市民的需求。

海州区陇海步行街东广场被红红的灯笼、小猪立柱包围,节日气氛十足。而在陇海步行街西广场,巨大的“吉祥门”让人眼前一亮。“我已经很久没有到步行街看看了。”“90后”小伙子李翔告诉记者,这些年俗布置让他感到港城街区越来越会渲染气氛了。

而盐河巷今年主打浪漫主题,盐河巷南入口一个巨大的“LOVE”让人眼前一亮,情侣纷纷到这里打卡。“盐河巷这个主题展区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在采访时,一对从淮安到港城旅行的情侣告诉记者,这次专门到这里打卡。

而民主路则推出“复兴之门”“樱花树景观”等,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氛,并有特殊的美食排档招呼来这里逛街的市民。该街巷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还将举办“年货大集”活动,集中布置50余个年货展销展示区,利用春节浓郁节日气氛,带动更多的人前来民主路“赶大集、买年货”。大集现场将展出本土特色小吃,连云港土特产,也有新疆、内蒙古特产,年节食品、副食品、粮食及工艺品等,供广大市民挑选。

折扣活动助力春节购物季

春节期间,港城商业综合体和商业街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打折活动。某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折扣活动,几乎大部分商家都有相关打折活动,与此同时,还将为每一个消费满899元的消费者送上年货。此外,邮储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客户还可以在这里享受美食折扣活动。

而在另一家商业广场,家电折扣也非常大。据介绍,春节期间,推出热水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壁挂炉定制套购享活动,市民可以在购物的同时享受相关的免费服务。此外,相关的电视、冰箱等也在打折。相关购物活动还可以享受送现金券的活动。

此外,市民还需注意,相关商业综合体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略有调整,详情可以查阅相关商业综合体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