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商家排春节过节“礼单” 市民玩转商圈气氛

【连网】(周莹 王雅萱)  随着春节假期即将开启,港城商家排出了今年春节过节“礼单”,港城市民在今年春节期间在各个商圈将享受什么样的春节气氛呢?

商圈里看民俗

在万达广场采访时,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大年初一将开展吉时开门迎新活动,帮助市民洗去霉运、招财纳福。2月5日当天还有狮王争霸赛,策应春节假期活动。届时港城市民将看到精彩的舞狮活动。而在2月9日,我们将举行欢乐财神大巡游活动。届时财神将手捧金猪在广场给大家派送红包,市民可不要忘记过来抢红包哦。

而苏宁广场已经提前部署了春节气氛。粉红色的新年愿望打卡墙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春节氛围。“新的一年,善良、勇敢、优秀,绝不妥协祝你也祝我!”、“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别回头看了!”……这些新年愿望让人感到非常暖心。

如果新年愿望不够吸引人,你还可以选择同可爱的小猪猪打卡拍照。今年春节是猪年,同热门的小猪猪打卡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憨态可掬的小猪猪在苏宁广场一楼等待你的光临,你是想同可爱的男生小猪猪打卡,还是想同萌萌的抱墙小猪猪打卡,随便你喽。

商业街区玩法各异

街区欢庆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春节期间,港城商业街区玩法各有各精彩。在陇海步行街东广场已经被红红的灯笼、小猪红色立柱包围,节日气氛十足。而在陇海步行街西广场巨大的“吉祥门”让人眼前一亮,“步行街生意兴隆、海州区蒸蒸日上”让人感到非常欣喜。“我已经很久没有到步行街看看了。”90后小伙子李翔告诉笔者这些年俗布置让他感到港城街区越来越会做气氛了。

盐河巷今年主打浪漫主题———“天使之爱”。盐河巷南入口一个巨大的“LOVE”让人眼前一亮,很多情侣更是纷纷到这里打卡。“盐河巷这个主题展区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在采访时,一对从淮安到港城旅行的情侣告诉笔者,这次是专门来到这里打卡的。

而民主路则推出了“复兴之门”、“樱花树景观”等让人感到浓浓春节气氛的景区,并有特殊的美食排档招呼来这里逛街的港城市民。

商家提醒营业时间要注意

每年春节期间,港城商家开门的时间各异,港城市民要注意。利群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他们开门时间同往常有所调整,春节前,超市开门时间同往常一样,百货也一样。而除夕当天,为了方便市民购物,利群超市将提前半小时开门,下班时间提前到6点。百货则从早晨8点半开门到晚上六点关门。初一早上利群将在早晨9点开门,晚上9点半关门。百货则在早晨10点关门,晚上9点半关门。影院除夕营业时间为早晨9点半到下午4点,其余时间为早晨8点半到晚上12点。市民一定要关注这些时间,不要跑错。

而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同样有不同的营业时间。那么商业综合体关门,港城市民到哪里去玩呢?海州区商业街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些街区都欢迎市民前来打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