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连云港春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苍梧绿园启动

【连网】  (记者 徐黎一)为了向游客展示港城多彩春天,吸引广大的市内外游客亲近港城,相约春天,昨日上午,2017港城春季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了营造连云港春季旅游氛围,市旅游部门围绕港城旅游资源的特点,围绕“相约花漾港城,发现不一样的美”这一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了一批特色鲜明的赏花踏青活动,旨在全面启动全市春季旅游市场,提升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着此次春季旅游嘉年华启动,一系列相关旅游活动将接连展开,包括2017“花漾海州·四季赏花”桃花节、月牙岛“森林跑酷”健步走比赛、连岛杯环岛骑行赛、海上云台山“健康连云·登云台栈道”、“茶韵·宿城”采茶节、硕项湖风筝节、灌南县乡村美食大赛以及汤沟酒文化品鉴月等旅游特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