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海警方破获百余万元淘宝售假案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 近日,东海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在网络销售假冒“日本dacco三洋”品牌案,捣毁售假窝点,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6岁,湖南省邵阳市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1月12日,东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报案人称在“日本dacco三洋代购店”和“dacco三洋代购店”两家淘宝网店购买的dacco三洋品牌的收腹带,经鉴定为假货。

接报案后,东海警方迅速行动,对此案进行缜密侦查。经调查发现,名为我淘我爱1号店h、美尚美名品屋、“日本dacco三洋代购店”和“dacco三洋代购店”等淘宝网大量出售冒牌的dacco三洋产品,仅在去年8—11月销售额就高达67万余元,而这些淘宝账户均为湖南省邵阳市黄某注册。

为了彻底查明理清制售假脉络,2月25日,东海警方远赴湖南开展工作。经过一个星期的跟踪踩点,专案组摸清了黄某在湖南的售假办公点、存储包装仓库。3月3日上午,东海警方破门而入,成功将黄某抓获,查封其注册的淘宝网店,查扣电脑4台,查获假冒dacco三洋品牌收腹带300余件及假冒dacco三洋品牌商标标识包装500余件。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dacco三洋品牌所有人日本大崎医疗株式会社总经理马场康光先生专门选择在这一天从上海来到东海县公安局,对东海警方快速侦破案件表示感谢。

东海县公安局负责人表示,东海警方历来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此类犯罪采取零容忍态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