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为避让车辆这俩大货车不慎翻倒 撞断电线杆

【连网】(记者 徐中磊) “大货车翻倒了,撞断了路边的电线杆,其他车辆过不去了。”11月10日早上7时许,市民徐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位于市区云台街道西山路口,一辆大货车翻倒在路边的田里,压断了路边的电线杆,导致道路被堵。

2

接到市民的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车头朝向东南斜躺在路口南侧的田里,大货车的车头有一定程度的损坏,驾驶室里没有人员。车箱里有大量淤泥,还有一些淤泥散落在路边的麦地里。货车尾部压在路边的送水道上,送水道两边护坡毁坏严重,有大量水泥砖块堆在送水道里。

路边有一根电线杆已断为三截,断裂处只有钢筋连接着,电线杆的杆头倒向地面。而位于路口东北侧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也向路面倾斜,固定在两根电线杆之间的电缆线全部垂落在路面上。

王大爷是海州区云台街道西山村村民,他家的田就在西山路口边。“凌晨2点多钟,一邻居告诉我,一辆大货车翻倒在我家田里了。”王大爷立刻跑到田里查看,发现一辆大货车倒在自家的田里,有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站在翻倒的大货车旁,自称是该车车主。“车主称自己身体并无大碍,当时突然有一辆汽车从路口开来,他急打方向避让,货车不慎翻倒了。”接着,车主拨打了110,交警随后也赶来勘察了现场。”

同时,车祸导致停电,给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在现场抢修的电力员工表示,下午4点左右可恢复供电。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