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货车侧滑苹果掉落 连云港民警及时制止防哄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李钰 实习生 蒋晓涵)日前,东海县居民张某开着小货车满载着苹果行至310国道青湖镇驻地十字路口,因车速过快,车辆发生侧滑,导致后车厢内大部分苹果滚落地面。当时正值青湖镇逢集市,人口密集,部分群众不顾车主劝阻,纷纷将散落苹果捡走,而且聚集人群越来越多。

危急时刻,巡逻路过的青湖派出所副所长王志明眼见事态扩大,随时可能发生哄抢,他立即下车通过警用扩音器喊话,疏散群众,并积极组织民警和队员帮助捡拾苹果,这时也有部分热心群众主动帮助车主捡拾苹果,将车主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经了解,车主张某平时主要靠小货车贩卖水果作为家庭经济收入主要来源。当日,张某满载批发来的苹果准备到集市出售,当行至事故地点时因车速过快发生侧滑导致苹果滚落,所幸有民警及时救助才将损失降到最低,为此,张某当场对民警及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