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市区建筑业税收实现委托代征

【连网】9月28日,连云港卓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天挂牌成立的市建筑业税收服务中心成功办理建筑业相关涉税业务,入库国地税税收30余万元,标志着市区建筑业税收实现委托代征。

市建筑业税收服务中心通过建筑业纳税人项目管理系统可以对外地来连企业提供税收报验登记、预缴税款、纳税申报等涉税服务,也可以依托建设部门招标、合同备案、施工许可等信息资源,对市区建筑业纳税人实行项目管理。该项目管理系统由市国税局主导开发,主要包括项目登记、施工登记、税款催缴、项目清算竣工登记等功能,不仅方便建筑业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同时可从源头上加强建筑业纳税人的税收管理。

今年4月,建筑业纳税人项目管理系统在赣榆区国税局进行试点,目前已实现建筑业委托代征税款1.34亿元,该系统将于2017年年底前在全市全面推广,届时全市建筑业税收将实现委托代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