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21

【连网】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五月初八

**项雪龙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创建测评体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查漏补缺补短,精心策划创建活动,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坚决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如期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万闻华、滕雯、王东升、王永生参加调研。

**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形势和“双过半”情况,通报《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吴海云、王永生,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a

**首榀梁架设

昨天,在连徐高铁东海制梁厂内,工人们正在进行首榀梁架设,这标志着连徐高铁建设全面转向“线上+线下”施工阶段。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听取普通高中增加招生计划的情况报告,审议《关于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听取关于加强地方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汇报。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吴海云、王永生,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城区大叶女贞实施“计划生育”

日前,市城建部门园林绿化技术人员来到海州瀛洲路,对路边的大叶女贞喷洒抑制浆果生长剂作业。我市大叶女贞栽植广泛,每年深秋至次年春季,大叶女贞就会掉落很多浆果,对行人和道路造成一定影响,困扰市民出行。为此,我市采用喷洒植物生长调节剂的方式,抑制果实生长,今年秋季见效。今后还将陆续推广到其他绿化苗木上。

**苏外连云港校区落户连云新城

日前,“扬帆港城”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首场招生说明会在连云港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连云港海州湾外国语学校正式落户,也意味着我市有了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学段覆盖。

**赣榆首批投放600辆共享电单车

赣榆区于6月16日正式启动松果电单车的落地运营,首批投放了600辆共享电单车为市民群众提供出行服务。松果电单车轻便好骑,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下载松果出行手机App,完成注册、身份认证、交付押金后,即可扫码用车。

b

**急救演练

昨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旅游高峰,渔湾旅游风景区开展了急救演练。演练开始后,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有序共同完成预警、警报、组织游客安全转移和逃生自救,并及时救治“受伤游客”,抢救“受伤人员”,保障景区经营秩序,直至警报解除。

**全市住房公积金年检启动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年检工作的通知》,标志着2018年度公积金年检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年检年检内容主要包括核实基础信息、核定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核定缴存比例以及规范缴存账户等。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和线下两个渠道进行年检。

【科普之窗】

**果蔬要怎么洗

1.皮可食用类:在自来水下搓洗30-60秒。2.剥皮食用类:用蔬菜刷或未使用过的牙刷,在自来水下刷洗表皮30-60秒。3.成串类:将成串果蔬去除茎后,放入漏勺,用自来水喷嘴冲洗至少60秒。4.叶类:剥去外层的老叶子,用凉水冲洗30-60秒,然后晾干水分。

【开心一刻】

**热不热

“热吗?”“热!”“想想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心马上就会凉了。”“热吗?”“热!”“想想工资心就凉了。还想奖金吗?”“不了,冻得慌。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