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网 “解放思想大讨论” 专题等你来参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萍)一场新的思想大解放活动正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展开。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前进路上,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围。推动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首先要走在前列。连云港的过去,是在解放思想中不断奋进的;连云港的未来,也必须在解放思想中砥砺前行。近日,根据省委部署,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讨论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从2018年5月启动,到2018年底结束。

连网作为我市第一新闻门户,抽调精干力量制作了《腾飞吧!连云港———连云港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新闻专题,开设了“最新动态”“评论言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文”“新闻行动”“‘我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献一策”等专栏,全景展示大讨论活动的各种新闻、观点。在“最新动态”里,你可以随时了解到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种信息;在“评论言论”专栏,你可以感受到思想火花的碰撞;当然,你如果有好的想法和金点子,也可以通过征文和“献一策”的方式,与我们积极互动。

此外,我们还会设置系列话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邀请网友建言献策,征集“金句”“妙语”,通过互动式问答,带动思想解放大讨论在相关领域深入开展。连云港日报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千字文征文活动,在重要版面或求实版、“新时代大家谈”专栏等刊发相关文章,连网同步推送。各位粉丝,大家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以及“花果山论坛”,我们将通过全媒体矩阵,为大家的大讨论提供更多的平台。

本次大讨论活动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展开,通过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在全市上下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实现解放思想与改革开放相互激荡、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为全面推进高质发展、努力实现后发先至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