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04

【连网】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三月十九

**项雪龙在市高新区调研

昨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抬高目标追求,加速项目集聚,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功能,始终保持一流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闯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方伟赴赣榆区现场督办垃圾乱堆放问题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赣榆区督办群众反映的垃圾处理问题。方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垃圾处理等生态环保基础工作,努力使连云港的生态环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a

 

**樱桃红了

昨日,游人在连云区云山街道李庄村采摘樱桃。又到樱桃成熟的季节,素有樱桃之乡美誉的云山街道十里樱桃全线飘红。绿叶映衬的殷红樱桃挂满枝头,累弯了树枝,给森林城市创建和全域旅游增光添彩。

**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开幕

昨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连云港市政府承办的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创新论坛暨2018年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在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蒋士成、俞建勇、王玉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市领导方伟、曹卫东、徐家保参加活动。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高铁经济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市长尹哲强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交通和旅游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龚成龙出席会议。

**我市通报御花园小区南侧公园垃圾处置工作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赣榆区御花园小区南侧公园垃圾问题处置工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城市管理局及赣榆区主要领导参加新闻发布会。  

**市首张微型餐饮“证照分离”备案证明颁发

5月2日,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城分局颁发了我市首张微型餐饮“证照分离”备案证明,“高新区云台农场玉珍餐饮店”的负责人张玉珍成为首享这一政策红利的幸运儿。这是我市在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取得的最新进展。

b

 

**采摘海英菜

昨日,连云区板桥街道张跳村的居民正在采摘海英菜。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用于填肚充饥的海英菜,如今变成了市民喜爱的绿色食品。目前正是采摘海英菜的最佳时期,不少市民来到海滩湿地采摘海英菜,为餐桌增添一道绿色菜肴。

**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在市二院成立

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高层次产学研合作的有效载体,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工作站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标志着该院在肝胆外科等学科技术水平、科研能力、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迈向了更高层次。

【科普之窗】

**劣质酸奶的辨别方法

合格的酸奶凝块均匀、细腻、无气泡,表面可有少量的乳清晰出,呈乳白色或稍淡黄色。吃起来酸甜可口,有一种酸牛乳特有的香味。而变质的酸奶,有的不凝块,呈流质状态;有的酸味过浓或有酒精发酵味;有的冒气泡,有一股霉味;还有的颜色变深黄或发绿。值得注意的是,变质的酸奶都不可食用。

【开心一刻】

**时刻堤防

昨天正在家玩电脑,楼下一楼大妈让我帮她一个忙,她家钥匙放在家里,回不去了。让我爬到她家开门。我三两下爬了上去,帮她开门,完了,她一个劲的夸我身手真敏捷。结果今天就看见她家装了防盗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