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昨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连云港市政府承办的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创新论坛暨2018年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在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蒋士成、俞建勇、王玉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市领导方伟、曹卫东、徐家保参加活动。

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主题为“创新融合、协同发展”,来自中国建材、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中车青岛四方、北京新能源汽车、上海纺织、中国石油、武汉理工、中科院宁波所等专家及企业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会议。

孙晋良表示,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高性能纤维生产品种覆盖面最广的国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走出一条国产高性能纤维发展之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的各位院士专家表示欢迎,他表示,连云港将以国家石化产业基地建设为基础,积极推进绿色石化、新医药、新材料等核心产业发展,希望大家为连云港新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连云港也将出台一系列重大产业政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