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29

【连网】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腊月初一

**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12月30日召开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筹备情况和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决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海州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全省设区市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昨日上午,全省2016年设区市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致辞。团省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我市接收慈善捐款32.41万元

近日,市直机关单位“汇聚慈善力量,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数百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自发或委托他人向我市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截至12月28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32.41万元,其中市四套班子共捐款5.12万元。

a

**技改增产量

近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重点技改项目———重碱11号碳化塔由笠帽塔改为筛板塔获得成功并投入生产运行。此项技改工程历时23天,施工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与进度关,技改后塔体运行状况与各项工艺参数均达到设计标准,为高负荷生产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图为技改期间主塔体水箱正在吊装。                            

**江苏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政策公布

江苏省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即将启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1月15日至20日,已经报名参加2017年高考的高中生,可以网上报名参加江苏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考试。在学科竞赛、技能大赛、创新实践中有突出表现、有体育艺术特长或“小高考”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以享受照顾录取政策,部分考生还可以享受加分。我市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和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都在此次招生之列。

**上合组织物流园专用铁路征拆工作启动

昨日,我市召开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征拆工作会议,标志着该铁路专用线征拆工作正式启动。 该专用线工程涉及连云区、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需用地约1222.9亩、拆迁房屋约8245平方米,总投资约15.09亿元。按照计划安排,征地拆迁工作启动后,预计2017年初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底完成项目一期建设。

**中韩轮渡“连云港—平泽”航线复航

昨日上午,伴随着悠长的汽笛声,东方明珠8号轮从连云港港69号泊位起航开往韩国平泽港,这标志着中韩轮渡“连云港—平泽”航线正式复航。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出席首航仪式。

**猴嘴闸迁建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日前,我市重点民生项目猴嘴闸迁建工程通过市级验收,这标志着该工程已全面完成并投入运行,成为市区防洪排涝和水环境调水重要口门。该工程共完成土方6.1万方,浇筑混凝土1.35万立方米,钢材711吨,砌石2000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4330万元。

b

**迎 新 年

随着新年的临近,花果山大村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各样的迎元旦活动,图为学生们拿着“欢度元旦”的灯笼迎接2017年元旦的到来。    

**网上追逃老赖缴罚款被捉

日前,山东市民李某带着自己的违停罚单来到市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缴纳罚款,谁知民警一比对,却发现李某竟是网上追逃人员。目前,李某已被送到看守所。

【科普之窗】

**海产品是天然的最佳补碘产品

海产品中所含的碘是陆地植物的好几倍,有的可高达几十倍。我们常吃的海带,其中每公斤碘含量有10毫克。海鱼和紫菜也同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补碘的最佳食品。经常吃海带不但可以补充体内的碘,还可以同时摄入其它种类的微量元素、氨基酸和维生素。所以,海产品是大自然中含碘较高的食品,我们平时应注意多吃这类食品,它是天然的最佳补碘产品。

【开心一刻】

**抱孙子心切

‍‍‍‍ 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为了避免不良影响,所以晚上我让她睡床上,我睡沙发。被我爸看到了,上来就问:“你干嘛?”我说今晚睡这,我爸直接把手中的一杯茶泼在了沙发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