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新乡贤文化建设 现场交流会在赣榆区召开

【连网】  (记 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 宁 11月15日,全省新乡贤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赣榆区召开,省委宣传部、省政研会相关领导及各设区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设区市涉农县(市、区)委宣传部等负责人共100余人集中观摩了赣榆区新乡贤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大家用心感受乡音乡情,共同分享赣榆新乡贤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共同探寻以新乡贤文化引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最新路径。

参观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一个个频出的亮点给与会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电影局局长焦建俊就盛赞赣榆新乡贤文化建设“理念新、起点高、速度快、特色鲜明”。他表示,赣榆经验值得在全省范围推广。

代表们显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启迪之旅,既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学到了“真经”,又找到了差距、认清了不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新乡贤文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相互学习加快推进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