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带一路”(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成功 申报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龚舒)6月14日,“一带一路”(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申报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成功通过江苏省发改委专家评审。

位于连云新城的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自2012年正式建设以来,按照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招商的要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推进力度,近5年来,建成了大陆桥国际商务大厦、金海国际、金港湾大厦、阳光国际、丰惠广场、金海商务广场等一批标志性写字楼和上城国际、金鼎湾等高级公寓,区域功能逐步显现,总部基地正形成磁力,600多家企业相继入驻区内,为打造全省一流、苏北领先的现代商务集聚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连云新城将成为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集聚中心,有效的促使区域内优势资源集中,强化连云港区域商务服务功能,大力促进地区总部、经济中心的建设,提升服务业业态层次和整体发展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连云港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东起点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