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区收听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芹)4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要求,顺应发展潮流,牢记使命担当,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而努力奋斗。赣榆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设分会场,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区人大、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农委、商务局、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收听收看。各部门各单位、镇级、村(社区)级设收看点,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赣榆区公安机关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动员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项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和项书记讲话精神,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火热的激情,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海头镇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认真听取市委书记项雪龙做重要讲话,并组织全镇29位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利用进村走访时间,督促村级做好“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会收听工作,同时结合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点,围绕会议精神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城头镇西刘夫村在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对市委项书记的讲话大家听后心情非常激动,尤其是加快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现代农业的升级转型,大家下决心做好村农民合作社,加快土地流转,实现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对年初树立"打造城头后花园,现代农业示范村"的目标努力奋斗,在村党建专员民情助理的帮助下,己顺利对接村里走出的能人江苏恒瑞集团副总徐宜富反哺家乡,指导和帮助村农民合作社,并展开合作,打造西刘夫村果苗产业基地、高㟨果树盆景繁育基地、建设农村休闲观光文旅产业。

柘汪镇甘县村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认真听市委书记项雪龙做重要讲话。老党员、一位曾在煤矿工作的老厂长李至典说,项书记讲话劲头很足,感觉以后发展很有力量。村干部也纷纷表示,项书记讲话,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信心十足,下一步,一定认真学习领会项书记讲话精神,并以项书记只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尽职尽责做好基层工作。

柘汪镇大王坊村组织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30多人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电视直播。之后展开讨论,村支部书记书记黄昌鹏带头发言:“各位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刚才看了市委书记的讲话,我深有感触,项书记讲“高质发展,不仅仅是经济上高质量发展,而是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我作为大王坊村的支部书记,要当好排头兵、领头雁,首先就要求全村党员干部领会项书记讲话精神,后发先至,带领群众从低层次走向高层次,把我们村打造成:环境优美、社会安定、政通人和、尊老爱幼的美丽乡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