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文广新局组织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4月8日上午9点,市文广新局组织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定位要求,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精神动力、目标追求和路径选择。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顽强拼搏、负重奋进,正视差距、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理性思路,切实增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全市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连云港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项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强市的决心和信心。未来三年,我市文化工作将着力打造具有连云港标识的文化名片,提升文化对外影响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到2020年,实现公民道德建设水平、对外交流和精品创作水平、文化体制改革和融合发展水平、发展指数和消费水平、公共文化服务和优秀文化保护传承水平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40917044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