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主要体现在项书记的讲话和“两个行动计划”上,项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体现了高质量发展、又突出了高速度,既体现了上级精神、又符合连云港的实际,既体现了自加压力的目标追求,又传递了负重奋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听了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项书记的讲话和“两个行动计划”是未来三年全市发展的行动纲领。

就人大机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项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思想举措,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方向,精准发力。要依法履职行权,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彰显人大作为,紧扣市委决策部署,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行决定之权,立管用之法,务监督之效,着力在凝聚发展合力、强化监督推动、优化发展环境上彰显人大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大局、主动作为,抬高标杆、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敢为善为,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