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市区旧城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旧城(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步调一致、团结一心,共同打好棚户区和旧城改造攻坚战,为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09165026

方伟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民生工作,明确提出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特别是今年开始,全国启动实施新的三年棚改攻坚计划。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抬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棚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棚户区改造与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以及繁荣城市经济等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方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规律,创新方法,明确加快棚改工作的目标思路,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政策机遇,注意方式方法,持续解放思想,坚持事权统一,力争2020年基本完成全市现有旧城改造。要深入发动宣传,严格规划把控,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做好征迁和安置工作,集中力量做好禁违拆违,迅速打开市区棚改工作局面。要不断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攻坚,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面打赢三年棚改攻坚战。

会议总结了我市棚户区和旧城改造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市区棚改三年攻坚行动。海州区、连云区、高新区、市城建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作表态发言,海州区、连云区、高新区分别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