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少年左腿不慎卡在下水道缝隙 众人帮“解困”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苏欣 温振谦) “谢谢,谢谢!”腿从下水道成功取出后,灌南县新安镇的小明(化名)不停地对消防队员道谢。4月2日下午,小明骑电动车下车时,左脚不慎踩到下水道缝隙中,整条腿都被卡住。路人及时报警求助,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小明被卡住的腿成功取出,并无大碍。

当天傍晚6时许,十六七岁的小明独自骑着电动车到财富大街。当他下车将脚放下时,脚底突然一滑,脚滑进了路边下水道盖板的缝隙中,整个左腿被卡住了,电动车倒在了一边。

路过的居民看到这突发一幕都过来帮忙,但是由于水泥盖板被固定住了,徒手根本弄不动。有人拨打了电话求助消防队员。

灌南县消防中队消防队员立即驱车赶到现场,随 后展开救援。由于下水道盖板就在路边,并且一块连着一块都用水泥固定在下水道上。消防队员拿来液压扩张器,将其前端放到盖板之前的缝隙中,在液压扩张器的作用下,缝隙逐渐变大。小明的腿慢慢可以移动了,一会儿,缝隙足够小明将腿取出来。

经过消防队员10分钟的救援,小明被困的腿成功取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