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气转冷防寒产品热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李丹)“最近天太冷了,我把帽子、围巾都用起来,暖宝宝也贴在了身上,才感觉到暖和。”说起冬季御寒,玉带社区居民张艳说。天气逐渐转冷,尤其是昨天港城还飘起了雨雪,昨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冬季羽绒服、冲锋衣等保暖衣服热卖,帽子、暖宝宝、热水袋、电瓶车挡风被等御寒必备品更是热销。

昨天,在建南路一家外贸服装店,玉带社区居民江小原正在试衣服,她先挑选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试穿后觉得特别暖和,随后又选购了一件紫色内搭薄羽绒的冲锋衣。看着自己新买的两件衣服,她感叹,“有了新添的两件衣服,冬季就是下雪也不怕冷了。”

据该店店主介绍,早在刚入秋第一次降温时,她就把店里的秋装撤了,换上冬装。前一段时间天气忽冷忽热的,买棉服的人并不多。自从最近降温,顾客明显多了,现在的营业额比前段时间翻了两三倍。今年羽绒服特别好卖,进入12月,每天的销量都达十余件,在价格方面,也从两百多元到两三千元不等,基本价格在八百到一千五左右的羽绒服最受市民喜爱。

记者昨天也走访了陇海步行街上多家品牌专卖店,在这些店中,羽绒服都被放置在显眼位置,价格随着款式和充绒量的克数有所不同。

不仅羽绒服热卖,记者了解到,帽子、暖宝宝、热水袋、电瓶车挡风被等御寒必备品更是热销。“前段时间天气不太冷,还没考虑买御寒产品,但最近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不仅要买羽绒服,还要买个挡风头盔和挡风被。”正在路边卖电动车挡风用品店里挑选所需物品的冯女士边搓着手边对记者说。最后,她挑选了一款既可以把肩膀挡住,还可以护腰的挡风被,当场就装在了电瓶车上。

“从11月开始,冬季保暖型帽子就陆续挂上了台面,每天都有市民来选购,尤其是最近半个月,一天销量都达几百件。在这些帽子里,护耳型最畅销。”通灌路一家卖场工作人员介绍。

图为玉带社区居民江小原正在试衣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