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西凤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巡查蹲守 偷倒建筑垃圾者被抓现行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赵婷婷)好好的辖区环境,被一些偷倒垃圾的居民给破坏了,这样的行为不能纵容。近日,郁洲街道西凤社区联合城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在辖区巡查蹲守,结果当场抓获一起偷倒垃圾的事件,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宣传和教育。

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建筑装修产生的垃圾也日渐增多。对于郁洲街道西凤社区来说,由于处于城郊接合部,有不少人把建筑垃圾偷倒在这里,社区周边道路上经常有碎瓷砖、水泥渣土等各式建筑装潢垃圾堆积其中,对社区的环境卫生以及居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为更好地创建文明社区,西凤社区加大环境巡查力度,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蹲守。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红沙路西侧巡逻时,发现两名偷倒垃圾的人员用电动三轮车装了一车装潢垃圾,倾倒在红沙路围墙附近,由于发现及时,二人倒垃圾时被西凤社区工作人员抓了现行,并责令其将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报告郁洲街道城管办、高新区城管大队,10分钟内城管执法人员快速赶到事发现场,社区和城管携起手来形成监管网络,共出动近20人,立即将当事人李某控制,阻止其离开现场,对偷倒垃圾的现场拍照取证,共同对倾倒者进行教育并暂扣其偷倒垃圾的电动三轮车。

西凤社区书记刘志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值班力度,定点驻守,一旦抓住偷倒垃圾者,依法严肃处理。“下一步制止偷倒垃圾行动还会继续,让居民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提高辖区环境卫生,同时加强对偷倒垃圾人员的宣传工作,让大家不要乱倒垃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