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赴香港开展经贸招商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梁栋)10月28日至11月1日,副市长吴海云率队赴香港开展经贸招商活动,通过项目推进、针对性拜访座谈和召开投资合作推介会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了连云港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密切了连云港与香港之间交流合作,活动成果丰硕,推动了连云港更好的走出去。

微信图片_20171101183156

整个活动行程紧凑,我市代表团先后拜访了香港财政司、贸发局等机构,强化了“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两地的经贸、金融、物流等合作往来,并与香港贸发局签订合作协议,达成了合作共识。考察了香港世纪阳光集团、中国诚通发展集团、钟山公司、香港飞龙发展公司及华人华侨总商会、财华社等相关机构,促进了相关项目的落地、招商引资的合作。同时,各相关县区扎实开展各自的招商活动,推进了在手项目,共签约项目10个,为深化连云港与香港的经贸交流拓展了空间。   

10月31日下午,我市代表团在香港富豪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连云港(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嘉宾有香港中联办、贸发局等有关机构领导以及香港众多上市公司的精英。会上吴海云对连云港的投资环境及优势作了详细的推介,并诚邀与会嘉宾到连云港参观考察;香港中联办杨文明部长、贸发局陈詠珊主管、佳宁娜集团马介钦主席、财华社集团劳玉仪主席分别作了致辞,东海县、连云区对各自的投资环境作了充分的阐述,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连云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有机会到连云港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