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杨虹 邱阳 刘丽基)近日,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市城建控股集团承办,市篮球运动协会协办的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101182457

从10月26日起,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市级机关的46支代表队、近600名篮球爱好者积极参赛。比赛实行赛会制,分为小组赛和小组循环赛形式。

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徐圩新区、灌南县、赣榆区分获县区组第一、二、三名;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水利局、市科技局等分获市级机关甲乙丙丁组比赛第一名;城建控股集团、豪森药业集团、交通控股集团分获企事业组第一、二、三名;市高新区、新海发电有限公司、市物价局、市人大办、市中医院等15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篮球热情、享受篮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市职工素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