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砥砺奋进 连云港市各界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陶莎 徐黎一 李慧 通讯员 张开虎 王竹青 林炳煌 何苗 周锦忠 陈晓丽 单子文 张继龙 范伟义)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全市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昨日上午,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在这里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收看、仔细聆听、详细记录。报告令在场同志豪情满怀,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科学客观、实事求是、高屋建瓴,是指引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进一步坚定了各级党员干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念。大家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倍加珍惜连云港多层叠加的战略机遇,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港城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QQ截图20171019095614

昨日,连云区连岛渔民通过平板电脑在渔船上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当日,连云区连岛街道连岛村村居党建联络员深入码头渔村,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等为广大渔民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提供方便。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易敏 摄影报道

我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街道社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提出的新的重要论断,为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表示,听完报告,倍感振奋,从报告中深刻体会到了当今中国的自强、自信、自豪与自尊,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发展聚心、聚气、聚力、聚智。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表示,十九大开幕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召开,报告全面详实、论断鲜明,以往取得的成就令人骄傲振奋,未来的宏伟蓝图让人坚定信心,满怀期待,干劲十足。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全新的重大论断让人印象深刻。

市法院、检察院系统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表示,全市法院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广大检察人员思想实际,谋划好部署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我市各机关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昨日上午9时,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国土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干部职工们满怀期待,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在听完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港城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康达学院、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在连高校纷纷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淮海工学院商学院会计系大四学生丁琪表示,报告激励人心,自己很受鼓舞,切实感受到了这5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业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早日成长为真正的栋梁之材,才能承担起实现祖国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

各街道、社区以及企业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板桥街道党工委邀请医疗、教育、文体等各条战线的先进党员代表、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夙兴夜寐,为板桥的建设贡献力量。在海州区新东街道巨龙社区活动室内,党员群众准时坐在电视机旁观看大会实况。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住房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热点问题,大家不时展开讨论。社区党总支书记程荣荣告诉笔者,他们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与社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社区的快速发展,让居民生活更舒心。在东海县白塔埠镇和青湖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在机关、在企业、在村部……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之情。其中不少人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并通过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发布真情实感,展开热烈讨论。在连云新城海州湾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内,30多名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热点词汇,大家不时讨论,现场氛围浓烈。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娜告诉笔者,接下来,社区将重点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增进民生福祉,服务企业发展,为连云新城的发展添砖加瓦。康缘集团设立6个观看点,5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