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昨日上午,2017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主办,市教育局、市通管办、公安局、人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团市委、总工会等联办,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承办。在接下来一周内,各联办单位将举行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市领导滕雯、邸占山、王鹏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仪式现场,市公安局、市通管办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安全办网宣言。市委网信办(筹)还牵头成立了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小组,并在仪式现场授牌和颁发聘用证书。

网络安全是一条“高压线”、“生命线”、“大战线”。会上指出,全市各部门、各职能单位要结合实际落实好,依法办网、安全办网、共同护网和用网,一起努力打造网络家园的安全和谐环境。接下来,从9月18日至24日,市教育局、通管办、公安局、人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团市委、总工会等联办单位将分别牵头开展校园日活动、电信日活动、法治日活动、金融日活动、青少年日活动、个人信息保护日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