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货车违章 车主开无牌车赶来说情 同罚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金 涛)大货车车牌悬挂不规范,而且未按规定路线行驶闯禁区,就在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处理时,车主闻讯驾驶一辆无牌照轿车急匆匆赶到现场“解围”,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近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大货车驾驶员和车主均吃了罚单。

事发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在市区朝阳东路与东盐河路路口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大货车闯禁区,民警随即将该车拦下。经检查,民警发现该大货车的车牌悬挂也有问题,前车牌被向下折弯,根本无法看清车牌上号码,后车牌则被灰尘覆盖。

大货车驾驶员穆某某见势不妙,赶紧打电话给车主范某某。就在民警对穆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接到消息的大货车车主范某某,驾驶一辆无牌黑色尼桑轿车到达民警执勤地点。

范某某赶到后,试图跟民警说情,希望不要处罚,不过民警并没有理睬,相反,民警发现范某某的车辆没有悬挂车牌后,立即对其进行调查。

最终,不但大货车驾驶员穆某某因涉嫌驾驶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及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被处罚,赶来“解围”的范某某也因涉嫌驾驶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被民警现场开出罚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