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选手在省校园电视台主持大赛获优异成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康凯) 日前,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三届职业院校微电影·校园电视台主持人艺术大赛中,我市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职业技术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影视传媒职业教育集团、江苏省电影家协会主办。

在微电影比赛中,海州中等专业学校陶冉、吕杰的微电影作品《骑迹》获一等奖。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丁祥云、刘义的微电影作品《爱情不毕业》,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房蓉、焦小龙的微电影作品《踏歌飞扬 情舞师生》,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杨育錡的微电影作品《花季雨季》获二等奖。赣榆中等专业学校闫玉阳、丁天宇的微电影作品《青春的路》获三等奖。在校园电视台主持人艺术大赛中,灌云中等专业学校的杨文静,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的贺子倩、于涵和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安然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的胡竞文、张俊茹、王宇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的刘莹莹和赣榆中等专业学校的邱美琪5名学生获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