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苍梧绿园北门口私家车撞上隔离栏侧翻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3月11日晚间11时50分,海州区苍梧绿园北门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私家车在撞上马路中间的隔离栏后侧翻,车辆严重受损。幸运的是,在好心市民的帮助下,女驾驶员最终从车内爬出,顺利脱险,但却不知所踪。 

1

夜里私家车撞击隔离栏后侧翻

3月11日夜里,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市区苍梧绿园小区北门口的事发现场,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车头朝西侧翻在苍梧路由东向西的车道上,左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翘起,左前轮已经脱落在车体后方十几米处的地面上,车头的部分零部件也被撞飞,散落一地,气囊已经完全打开,后备厢的门也被掀开,大量物品散落在马路上。

由于受到撞击,在该车后方十几米处的马路隔离栏或断或变形,破碎的部件散落一地。附近居民李先生推测说,这辆私家车应该是从东向西行驶,不知什么原因撞到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栏,随后侧翻在路边。

众人施救女司机爬出驾驶室脱险

现场一位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3月11日晚间11时50分,当时自己在附近值班,听到一阵巨大声响就赶紧跑过来,这才发现是车侧翻了,驾驶员是一名女子,车辆侧翻后,可能她头部受到撞击,在车内坐了一会儿:“后来过路的人都围过来,有人往外搬她,有人则拨打了110和120。”

后来,该女子成功从驾驶室爬到了后备厢,最终脱险,但没有上急救车。在现场,交警四处寻找她,但始终不见人影。当天晚上,交警勘查完现场后调来了几辆救援车辆,将事故车扶正后拖走。

“这个路口平时车辆很多,我们希望所有车辆都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故。”李先生说。

目前,关于车辆侧翻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