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端午小长假去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与“老狼”嗨

【连网】(记者 侍敏)端午节小长假去哪里“嗨”?当然是去山东兰陵国家农业公园。那里,不仅有五大智能温室21摄氏度清凉恒温,万株蝴蝶兰娇艳绽放,还有神奇的现代科技农业机器人采摘,两百公斤的大南瓜,几十万斤的生姜堆砌的“万里姜山”肯定能震撼你的眼球;当然,那里还有热闹好玩的包粽子大赛,情侣同游还送定情荷包。更有一场集旅游、亲子、互动、音乐、赛事一体的超级娱乐秀,届时,校园民谣领军人物老狼、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以及众多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倾情加盟!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坐落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该村被农业部列为全国第一批“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庄。公园核心景区15平方公里,是国内首创、全省唯一的集农耕文化传承、民俗风情展演、农事活动体验、现代农业示范于一体的休闲观光旅游景区。

景区内景观丰富多彩,既有油菜花海、湿地荷花、向阳花开等田园风光,又有新优奇特品种的果、菜、瓜采摘体验园区;既有锦绣兰陵、兰香东方、华夏菜园、沂蒙山农耕博物馆、雨林王国等室内景区,又有竹林水岸、荷兰风情园、民俗古街、奇石盆景、夏季水上乐园、冬季冰雪乐园、嘉年华游乐场等室外大型休闲娱乐场所;既有适合中老年人健身、养生的幽静之处,又有青少年喜爱的孔雀东南飞、鹦鹉献艺、小猪跳水等动物表演。

据悉,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乡村、中国最美村镇、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中国乡村旅游示范村、山东最美乡村等荣誉称号。

自驾游线路:市区———323省道———沈海高速行驶9.5公里———连霍高速公路,行驶62.2公里———京沪高速公路,行驶67.8公里———兰陵出口下高速———进入顺和路———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