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连云港市安监局加强烟花爆竹源头监管2015-12-08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安监局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加强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零售店的安全监管,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度。

  • 省安监局督查组莅临赣榆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专项督查2015-12-07

    为推进职业病危害防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促进相互学习交流,提高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水平,根据省安监局《全省集中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专项行动方案》(苏安监〔2015〕180号)文件要求,近日,省安

  • 连云港市环保局“双控行动”让江苏更“绿”2015-12-07

    双控行动:坚持严控增量与减少存量并举,强化约束性指标管理,实行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等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

  • 东中西示范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2015-12-07

    近日,东中西示范区安监局联合公安、城管、消防、街道等部门对东辛农场违法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了专项整治。本次专项整治共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经营户8家,暂扣爆竹40箱,礼花炮14箱。通过本次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 连云港市新增2家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2015-12-07

    根据《江苏省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定规范》和《连云港市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办法》,我市云龙涧、月牙岛等2家景区近日被批准为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 渔湾景区变旅游“淡季”为环保“旺季”2015-12-07

    渔湾景区充分利用冬季旅游“淡季”,在扎实开展员工培训的基础上,近日又改善了旅游景区环境卫生状况,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 全市环保工作亮点之一唱响绿色发展主旋律2015-12-07

    “生态兴则文明兴”。当前,从中央到省委、省政府都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突出的战略位置。“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人民福祉,事关连云港的长远发展。”

  • 连云港市工商局党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讨论2015-12-04

    11月26日上午,市局党组开展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讨论,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同志主持讨论并带头作重点发言,市局领导金和培、孙强、司彦博、汪军、李春翔、龚武成分别作重点发言。

  • 连云港市农机局完成粮食烘干服务中心验收工作2015-12-04

    近日,连云港市农机、财政及粮食三部门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今年依托农机合作社或家庭农场建成的14个粮食烘干服务中心进行实地验收,目前验收工作已全部结束。

  • 一渔船在海上发生火灾海事成功救助7名渔民2015-12-04

    昨日上午10时28分,在距连云港约90海里处,一艘名为“鲁岚渔61918”的渔船起火,起火原因和火势不明。连云港海事局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进行救助,半小时后,船上7名渔民全部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