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连云港市完成核应急专用碘片抽检工作2015-12-11

    稳定碘片是核事故医学应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和事故后保护公众和工作人员的一项重要应急对策。当核事故发生时,及时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和公众服用稳定性碘片是核事故后专业人员和公众防护的主要措施之一。

  •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秋季秸秆禁烧督巡查工作会议2015-12-11

    12月9日上午,全市秋季秸秆禁烧督巡查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召开。会议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通报,听取了各县区秸秆综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综禁办全体人员、市秸秆禁烧各督巡查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县区综禁办分管领导参加会...

  • 连云港市“创业大本营”服务大学生创业2015-12-11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我市创业工作发展,市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创办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学院”,举办了“创业咖啡”、“创业大讲堂”等系列主题活动。

  • 市民防局召开县区人防办主任座谈会2015-12-10

    12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民防局就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筹划组织县区人防办主任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全市人民防空建设大局。

  • 我市11月份对370台超限车辆实施关联处罚2015-12-10

    11月份,连云港市公路部门认真落实超限信息抄告和关联处罚制度,协调运管部门对370台超限运输车辆、285名驾驶员和69家货运企业分别进行了信息抄告和源头处理。

  • “四个注重”促进农机购置补贴监管工作落到实处2015-12-10

    2015年,在省农机局的大力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惠农政策有序进行和取得实效为目标,以确保每个环节在“资金安全、管理规范、信息透明”的状态下运作为抓手,强化以监管促规范

  • 连云港超限检测站邀请行风监督员来站“挑毛病”2015-12-10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促进治超执法工作规范运行,12月9日,连云港超限检测站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主动向行风监督员汇报工作,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对本站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市工商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2015-12-10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精神,12月8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

  • 连云港市安委办“四措施”推进重大隐患整改2015-12-10

    近日,连云港市安委会办公室加强与各县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持续强化督查督办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重大隐患整治,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态势。

  • 灌南县安监局“四个结合”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2015-12-10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运行,灌南县安监局通过“四个结合”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