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会2015-12-18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12月10日下午,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分析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明年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灌南县审计局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2015-12-18

    2015年12月5日,灌南县审计局经过提档升级后的“审计书屋”正式向全体职工开放。近年来,该局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以“一屋、一室、一讲坛”为平台,鼓励审计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激活干部职工工作热情。

  • 灌云县全面组织农民工集中入会2015-12-18

    为全面加强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根据该县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的有效开展。

  • 灌云建成33个职工帮扶服务中心2015-12-18

    日前,灌云县总工会实现连云港市总工会《关于实现帮扶服务工作的转型升级三年规范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在开发区(园区)及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工会帮扶服务工作的意见》

  • 用劳模精神净化师生的灵魂2015-12-18

    根据江苏省《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 “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的意见》(苏工发[2013]31号文)精神,灌云县于2014年初迅速启动“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加强对灌云县广大师生的教育。4月23日下午,全市“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现场推进...

  • 连云港市四家乡村旅游区通过验收获认星级2015-12-18

    近日,经市乡村旅游区评定小组评定验收,我市海州天景生态园、开发区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东海县鸿禹山庄、赣榆区柘汪海棠庄园等4家申创省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 连云港市两乡村旅游区接受省四星级验收2015-12-18

    日前,江苏省旅游局派出专项评定小组,对我市黄川草莓采摘基地、月牙岛湿地公园创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进行现场验收,对两家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 连云港市新增两家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2015-12-18

    日前,依据《江苏省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定规范》和《连云港市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办法》,云龙涧、月牙岛等2家景区经评定,被认定为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 港城乡村旅游区星级复核动真格2015-12-18

    今日,笔者从市旅游局相关部门了解到,全市乡村旅游区星级复核工作结束。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复核中,有1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被降级、1家省二星级乡村旅游区被限期整改,5家省二星级乡村旅游区被取消星级。

  • 灌南县财政局采纳审计建议出台差旅费管理新办法2015-12-18

    2015年12月初,灌南县财政局采纳审计建议,重新制定出台了《灌南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就出差审批管理、差旅费开支标准、报销和监督问责等作出明确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公务活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