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年近60岁的包工头醉酒后强奸工地打工女获刑

【连网】(记 者 李 江 通讯员 靳宝生 贾永恒)仗着自己喝醉酒的劲,年近60岁的包工头阿龙(化名)两次闯进打工女阿玉(化名)的房间,想强奸对方,最终没有得逞。日前,本案由海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得到法院判决,被告人阿龙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阿玉是一名农村妇女,原想在海州区的一个工地上做点事情贴补家用,没想到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阿玉和其他工人吃完饭之后,闲来无事便一起打牌。包工头阿龙此时喝了不少酒,一直在旁边看打牌,眼睛却一直没离开阿玉。当时,阿玉心里便有些不快。过了一会,阿龙终于走了。阿玉心里觉得终于轻松了,但阿龙随后而来的一个接一个的电话,让阿玉感觉更不好。

晚上10点多的时候,打牌终于结束,阿玉回到宿舍准备睡觉。尾随而至的阿龙却在门口不断地喊,让阿玉开门,阿玉的拒绝并没让包工头阿龙放弃。阿龙找来刀片似的东西将门栓弄开了,称要和阿玉在一起,并对她负责,表示自己很有钱,到哪里都带着她。但阿玉表示自己有家庭,不可能和阿龙发生任何关系。为了让阿龙离开,又给包工头一个面子,阿玉朝隔壁工友大林(化名)喊,让他帮看一下,是不是有狗在弄门。大林出来后让阿龙离开,可阿龙觉得自己是包工头,并不理会对方。阿玉趁大林在场,跑出去又去找另外一个工友大松(化名),说阿龙想强奸自己。大松说大家都是打工的,忍忍吧,然后去帮阿玉的宿舍钉了个门栓。

连续求助两位工友,阿玉无奈的挣扎只让阿龙暂时离开,却没躲过阿龙第二次进屋。凌晨一点多,喝了更多酒的包工头阿龙又来了。工友大松帮钉的门栓被阿龙一弄即开。其实,这个门栓并非大松主动帮忙,背后是阿龙让大松钉的,以放松阿玉的警惕。阿龙知道怎么开门栓,在他眼里只是小菜一碟。喝了更多酒的阿龙将阿玉摁在床上欲实施暴行,一边喊着自己有钱,会负责。阿玉哭着喊工友帮忙,却无人前来,只得拼死挣脱。最终,因为意志以外的原因,年近60岁的阿龙并没有得逞。

犯罪嫌疑人阿龙违背阿玉意愿,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因为意志以外的原因没有得逞。犯罪嫌疑人阿龙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强奸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