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市纪委监察局“山海廉韵”政务微博微信开通上线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记者 李帅 刘欢)6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纪委、市监察局“山海廉韵”官方政务微博微信平台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演播室正式开通上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出席并开通该平台。 纪检监察机关加强新媒体建设,是落实中央纪委提出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适应网络飞速发展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市纪委、监察局政务微博微信“山海廉韵”正式上线运行后,将形成集网站、微博、微信为一体的全媒体宣传格局,成为我市加强阳光纪委建设、扩大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载体。 “山海廉韵”微博微信平台开通后,将立足连云港,兼顾省内国内,在突出权威性和准确性的基础上,注重可读性、服务性、趣味性。官方微博每天发布6-10条,微信公众号每次推送3-5条。平台将围绕自身定位,及时公开反腐倡廉、纪检监察政务信息,解读党纪政纪法规,弘扬港城廉政文化,密切关注反腐倡廉热点,及时回应社会各界关切热点,普及纪检监察知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成纪检监察机关对外发布信息的平台和沟通社会群众的重要窗口。 开通仪式上,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对政务微博微信下一步的管理运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坚持正确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注重实际效果,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依靠群众支持,加强与群众交流互动;四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互补发展的整体合力。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瑜,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连云港日报社社长王修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连云港日报社总编辑徐勤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连云港日报社副社长昌慧东出席仪式。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蒋彩霞主持了开通仪式。

2015-06-25 17:58: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