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我市首届经典·悦读达人“同科杯”颁奖典礼举行

【连网】(记者 陈兵) 昨天下午,我市首届经典·悦读达人“同科杯”颁奖典礼在市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颁奖典礼。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参与,共收到了5000多件诵读作品,2000余件在网络媒体展示,直接参与活动的人数达20余万。最终,活动共评选出了顾婧严等100名选手为“经典·悦读”达人、阎润泽等9名选手获“经典·悦读”最高人气奖。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基因、建设幸福美好港城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全市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大赛从今年9月份启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5000余件经典诵读作品,经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顾婧严等100名选手为“经典·悦读”达人,王宝琳等200名选手为“经典·悦读”达人提名,阎润泽等9名选手获“经典·悦读”最高人气奖,程思佳等16名选手获特别奖,李进等10名同志为“经典·悦读”推广大使,许舟畅等20名同学为“经典·悦读”校园小使者,连云港市语委办等31家单位获组织工作奖。

为方便全市朗诵爱好者们诵读经典,展示朗诵才华,市委宣传部创建了连云港经典悦读官方微信。在当天的颁奖现场,还启动了经典悦读微信公众号上线。随着今后活动的持续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将更广泛更持久地覆盖全市500万市民,而“经典·悦读”达人们也将带广大群众一起体验阅读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