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淮海剧团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启动

2015121711432277716

【连网】大型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经过近半年的运作,现已基本完成对该剧的主创团队组建以及各相关部门前期准备工作。12月16日上午,在市演艺集团会议室召开该剧启动动员会,市演艺集团、市淮海剧团、市女子民族乐团、市歌舞剧院、市文化艺术城的领导班子,市淮海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和专门邀请的国家一级导演蒋宏贵老师,国家一级作曲王安顺老师,国家一级演员、第23届“梅花奖”得主魏佳宁老师以及江苏省淮海剧团优秀青年演员马志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文广新局艺术处杨冬梅处长主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淮海剧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标对该剧的前期筹备及人物角色分工、排练进度等进行介绍和说明,蒋宏贵导演对该剧的创作理念及排练计划作相关说明,王安顺老师对该剧的音乐唱腔设计作相关提示和介绍,魏佳宁老师对该剧的表演和人物塑造等表演形式作精彩发言,薛梦雅代表本团青年演员发言。最后,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颜金娥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淮海戏《辣妈犟爸》起点高,各级领导都相当重视,我们一定要有效利用有利资源,科学安排排练时间,合理制作排练计划。按照“攀高枝、结远亲”的运作方式,打造一个淮海戏精品剧目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