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张鹏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5121114262717575

【连网】近日,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周末剧场再拉帷幕,张鹏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市艺术学校音乐专业学生和全体教师及港城众多音乐爱好者集聚校实验剧场,观看音乐会。

张鹏,男中音。求学期间,师从蔡志敏教授、袁晨野教授。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随后任职于国家大剧院,担任合唱演员。2012年起,任教于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张鹏老师在任教代课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赛事,斩金夺银。2014年参加美国格尔达.利斯纳国际声乐比赛,突出重围,进入半决赛;参加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等比赛,获得九个省市一等奖。 

本次音乐会曲目丰富,包括外国艺术歌曲《像天使一样美丽》、外国歌剧《卡门》选段、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中国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多首中外歌曲。

音乐会上,艺校声乐专业学生王子源、杨月月,这两位即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2016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同学,还登台助演。他们演唱的参赛曲目也为音乐会增色不少。担任本场音乐会伴奏的是校器乐教师臧琼和崔赞两位老师。

整场音乐会高雅而不失轻松愉快,音乐风格清晰,受到全场观众和师生的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