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冬日净滩 保护海州湾碧海蓝天 2015-11-30

    冬日净滩 保护海州湾碧海蓝天

    【连网】(记者 黄威)11月28日,虽然阳光明媚,但港城最低气温依然在零摄氏度以下,海边更是寒冷。

  • 国际海岸清洁日 义工团在行动 2015-09-21

    国际海岸清洁日 义工团在行动

    【连网】(记者 黄威)昨天,为积极响应国际海岸清洁日,在中国的万里海岸线上,来自18个沿海城市的32支队伍,走到海边捡拾垃圾,成为中国海岸线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 清洁海岸义工团呵护西墅沙滩环境 2015-09-14

    清洁海岸义工团呵护西墅沙滩环境

    【连网】(记 者 李江 通讯员 董莹 王竹青 )初秋的天,蔚蓝而又辽阔。9月12日下午,清洁海岸义工团再出发,来到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西墅沙滩。

  • 浒苔再袭港城 清洁海岸义工团约您周末“打浒” 2015-06-30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易敏 张琰)从2007年开始,浒苔年年袭击港城沿海,今年也不例外。记者昨天走访我市沿海,发现浒苔已经呈现爆发态势,对海滨旅游已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今年浒苔的爆发期预计将持续到7月中旬才会减退。

  • “世界海洋日”里显身手清洁海岸义工团海头净滩 2015-06-09

    【连网】(记者 黄威)赣榆区海头镇海州湾旅游度假区,有“江苏北戴河”的美誉。昨天,我市在海州湾旅游度假区举办“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清洁海岸义工团作为唯一的义工组织代表,开展净滩活动,在特殊的日子里展现港城环保义工的风采。

  • 清洁海岸义工团举行第三次“科研版”净滩活动 2015-06-01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竹青)昨天上午,清洁海岸义工团在连云区西墅沙滩举行第三次“科研版”净滩。

  • 清洁海岸义工团举行第三次“科研版”净滩活动 2015-06-01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竹青)昨天上午,清洁海岸义工团在连云区西墅沙滩举行第三次“科研版”净滩。

  •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清洁海岸义工团清洁海滨公园 2015-05-23

    【连网】(记 者 李 江 通讯员 王从帅 肖桥 张志霞)每年的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是第20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

  • 绿色徒步 展现“文明山海”风采 2015-05-04

    绿色徒步 展现“文明山海”风采

    【连网】(记者 黄威 文 杨树民 图 通讯员 赵刚)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清洁海岸义工团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开展徒步、骑行活动。

  • 西墅“科研版净滩”如约而至 2015-03-30

    西墅“科研版净滩”如约而至

    【连网】(记者 黄威)昨天,清洁海岸义工团开展第二次“科研版净滩”活动,20多位义工参加。

  • 清洁海岸义工团:春暖花开 一起去连岛栽树吧 2015-03-10

    【连网】(记者 李江)三月春回大地,港城绿色勃发。春暖花开好时节,市民朋友们,快和清洁海岸义工团一起去连岛植树吧!3月11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楼下集合,坐上大巴出发。

  • 第一次“科研版净滩” 2015-02-10

    第一次“科研版净滩”

    【连网】 2月8日,清洁海岸义工团开展第一次“科研版净滩”活动,40多位义工冒着严寒参加。此次活动是“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网”项目的一部分,全国12个沿海省份同步实施,全年实施6次活动,义工们对从海滩上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并对数量、重量等进行登...

  • 清洁海岸义工团参与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 2015-01-15

    【连网】昨天,清洁海岸义工团正式加入中国海岸线垃圾清理与监测网项目。2015年,清洁海岸义工团将选取连云区西墅沙滩开展垃圾清理活动,采集海洋垃圾相关数据。

  • 生态调查 徒步连岛作别2014 2014-12-22

    生态调查 徒步连岛作别2014

    12月20日,清洁海岸义工团赴连岛开展徒步活动,宣传环保、捡拾垃圾并进行生态调查。此次活动是清洁海岸义工团2014年度最后一次活动,有30多位义工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