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领导到光明医院指导工作

【连网】 新年前夕,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吴加庆一行来到连云港光明医院看望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还走进病房慰问了入院治疗的眼疾患者,祝他们早日康复。

2014年12月30日寒风料吴加庆、胡宝明等协会领导冒着严寒来到医院,走进医院验光室、特检室、门诊室等科室,看了德国海德堡OCT、瑞士晶星900眼节前分析系统等一批国际尖端设备。吴加庆说,光明医院能在国内率先引进先进的眼科诊疗硬件,夯实了港城眼科治疗与世界同步的基础。吴加庆接着看了门诊大厅展出的专家介绍,了解到医院的王丽英、张新秀都是眼科博士,她们与院长管学刚以及研究所所长徐洪超一起,致力于眼科疾病的研究和治疗,为港城人民造福,而且到许多地方讲学,发表科研论文,为港城赢得了荣誉。吴加庆说,这是我们科技工作者的骄傲。

吴加庆一行来到二楼住院部,看望了病患者。一位在姓江的工程师谈到他刚做了白内障手术现在视力已经由0、2恢复到0、9,过去看东西模糊不清,现在眼睛亮堂起来了。吴加庆说,您的视力会恢复的越来越好。吴加庆叮嘱在场的医护人员说要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对老龄患者更要奉献爱心,仅老年科技工作者全市就有数千人,他们常年伏案工作,有的长时间面对电脑,眼睛受损厉害,更需要你们的关心爱心。胡宝明副会长等协会领导也都对医护人员给予鼓励。医护人员也纷纷向来院领导送去新年祝福。吴加庆还与院长及医护工作者合影留念。(编辑:张国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