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班在连云港市开班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卜玉洁)6月11日,全国第六期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母婴康复机构、医疗保健机构医护人员、母乳喂养咨询师等。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职业(岗位)培训基地、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目的是通过培训,能够继续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规范母乳喂养指导相关技术,普及母乳喂养新观点、新知识、统一规范理论和操作,为解决母乳喂养问题提供专业指导,从而进一步提高出院后母乳喂养率,尤其是出生6个月纯母乳喂养率,进一步降低婴儿发病率和死亡率。

随着全面二孩时代的到来,群众自我保健需求越来越强烈,母乳喂养指导师是一个专业技术含金量很高的职业,由于是一种新生事物,目前在连云港市还处于发轫阶段,真正拿到母乳喂养指导师专业资质的人员还很少,但却显示出旺盛的社会需求势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