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罕见疾病缠上家人 “福彩连心”帮难解困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2007年,我家老公就是因这个恶病不幸去世,那时候儿子才10岁,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娘俩都挺过来了,可谁料想,今年年初儿子竟也被查出得了这个恶病!”杨克美口中的“恶病”就是极为罕见的P-J综合征,又称黑斑息肉病,通俗地说,就是肠道上长了一些肉疙瘩,极易导致肿瘤性病变,发病率仅为十万分之一。

十几年前,杨克美与丈夫从灌云农村搬迁来到开发区朝阳镇做干海货生意,经过几年的摸索,小摊生意刚有了起色,生活也慢慢得到了改善,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拖垮了这个幸福的家庭,丈夫的不幸离世更是给孤儿寡母带来了巨大的悲痛。“孩子父亲去世后,家中陡然失去了经济来源,还负有外债,只能靠政府低保及平时做点小买卖勉强维持生计,把儿子抚养长大,供他读书。”杨克美抑制不住心里的酸楚,满脸神伤地说道,“盼着盼着,苦日子快到头了,儿子快毕业了,竟也得了这个病……”据了解,今年暑假,患者刘军在母亲杨克美的陪伴下,至南京市肿瘤医院做了次全结肠切除手术,切去了48厘米的肠子,如今正在恢复期,此次,小刘军住院期间一共花费了近十万的开销,后续的医疗费可愁坏了这个命运多舛的母亲。资助当日,刘军已赶往学校报道,“儿子很勇敢,为了不耽误学业,自己一个人插着管子去学校上学了,再过几个月就能毕业了。”杨克美心疼地说道。

福彩9.21稿8000元_副本

此次,小刘军能顺利完成手术,少不了亲朋好友及街坊四邻的鼎力相助,近日,“福彩连心”也为小刘军送去了8000爱心基金,为杨克美减轻部分治疗费用的负担,也衷心祝愿小刘军早日战胜病魔,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