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困难家庭

11111111111111111

【连网】 12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一行来到了灌南县北陈集镇安淋村3组的葛树行家,看望其两个病重的孩子,送去了8000元福彩爱心款和市、县福彩中心的鼓励与关怀。

葛树行今年40岁,靠着勤劳与智慧,在当地建了一个小工厂,本来家庭经济较为宽裕,无奈家庭接连遭遇病祸,先是儿子葛健自幼患有脑瘫,6年来花费近20万元。后来父亲和母亲先后患有脑梗塞,靠常年吃药维持病情。今年9月份,12岁的大女儿葛艾琳又被诊断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不得已辍学跟随父亲在淮安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住院一个月左右已花费10多万元。接连家人遭遇重症袭击的葛树行不得不关闭了工厂,家庭经济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

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是来自灌南县福彩825站点的销售员姜惠平和801站点的销售员焦伟华,她们代表市、县福彩中心为葛树行送去了8000元爱心款,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暂度难关。同时,爱心大使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葛树行一家,大家伸出援手帮助葛家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