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赴泾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连网】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5日至6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革命老区安徽泾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寻铁军精神,忆革命历史,用实际行动洗涤灵魂,补钙壮骨。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赴安徽皖南事变根据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_副本

6月5日下午,在经过近7个小时车程后,大家来到了群山环抱的这片红色土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详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皖南事变的情况介绍。在庄严肃穆的“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纪念仪式,两名青年党员代表为先烈们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无比敬仰和哀思之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碑廊、无名烈士墓等,对新四军历史和皖南事变经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仔细观看了各种文物和史料图片,了解新四军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深为革命先烈克服万难、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大家表示,将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