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福彩连心”5000元救助重症父子

【连网】(连网记者 田 震 通讯员 李小艳)日前,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网友一起走进新浦区海宁小区,看望这个不幸的家庭,并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款。

走进相港家,屋内光线昏暗。他的老母亲今年80多岁了,患有心脏病,瘫痪在床。而相港今年54岁,早就下岗,且多年前,夫妻离异,育有1子2女。2011年,他被查出患有右上颔窦鳞癌,两年来,相港治病花费10多万元,为了维持生计,他只能靠画画赚点钱勉强支撑。不料今年9月,灾难再次袭击相家,年仅11岁的儿子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目前已转至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一个多月的时间,第一个化疗疗程就花去了10多万元,后续的骨髓移植手术还需要40多万元的费用,而骨髓到现在都没有配型成功。面对病危中的小儿子,相港说:“我就是拼了这条老命也要救他,哪怕把房子卖了。”

在场的人都很敬佩这位父亲。福彩140站点的站主范梦莹被选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她专门购买了营养品慰问相港。当她和爱心网友“红枫叶”一起把5000元爱心款交给相港的时候,相港不停地道谢……  (编辑:田 震)

相关新闻